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pril 1, 2009

坦白

这几天,我在facebook和一位算蛮久没联络的朋友聊天...
他到现在才发觉到原来这3年来,我们的距离是非常的近...
但,我们不曾在这里见面...
他有点气的骂我说为何不早通知他...
而我就反驳他说,从我一开始在这里念书就告诉他了...
只是他不记得而已...
他却骂我说我不知道跟哪个帅哥说而把那个人当成是他...
真是有点被他气到...
之后,我们就在msn聊了一段时间...
我们就聊到我最近的状况...
他知道我现在是单身后,不知为什么就很坦白的告诉我一些事情...
他说一直以来不告诉我是因为怕我的男朋友会误会...
他跟我说他曾经对我动心过,但没有采取行动追求我...
因为,他害怕他会把我带坏...
我听了之后觉得蛮有趣的...
原来当初的我不是一厢情愿、自作多情的...
所以,我也坦白告诉他,我当初也是喜欢他的...
他却回答我,他其实是知道的...
因为当初他身边的朋友一一离去时,他感觉到我默默在他身旁支持他...
我没想到原来他都有有察觉到...
他告诉我,他之所以会坦白说出来是因为他不想自己后悔一辈子...
坦白真的很重要...
要是没有坦白,我们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也可能会遗憾一辈子...
所以,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坦白说出一切...
不要带着遗憾渡过一辈子...
也不希望因为没有坦白,而白白错失了一些东西或事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