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pril 30, 2009

1年了

刚刚才发现到...
我的blog已经开了1年了...
总觉得1年、1年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当初开这个blog的原因有点想不出来了...
也许,因为那时他离开这里不久...
有时候的我,找不到地方倾诉或发泄...
所以,就一一的写在这里咯...
它是我抒发心情的好地方...
它也是我的好伙伴啦...
陪我渡过种种的心情...哈哈^^
之前,在career fair测试的心理测验真是准...
写blog是让我舒解压力的好地方...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爱写...
也许是因为,以前不管受到什么委屈或遭人欺负时都是自己默默承担...
不然,日记就是我发泄的地方...
一直到我上了大学,才学会把心事说出来...
不过,我也是要看对象和事件的...
有些东西还是成为心中的秘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