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pril 21, 2009

注定

我只能说,很多事情是冥冥中天注定的...
天注定要让我们分开...
天注定要我发现那么多的事情...
天注定要让我知道他对我说了那么多的谎言...
昨晚,又再让我发现多一样事情...
他block了我的msn...
很明显的,心虚的人是他...
既然他已经有了这种举动,看来,他也不需要得到我的原谅了...
因为,我已经不是他心中的重要人物了...
他也已经不在乎我的感受了...
天注定让我一样、一样事情去发掘...
好让我能一步、一步的从回忆里走出来...
曾经,我非常在乎他,更害怕失去他...
但,现在的我从很在乎变到慢慢没有感觉了...
我像是看清了他的面目...
因为,对他,我真的彻底的失望...
对他,我真的无言以对了...
我第一次对一个人那么的失望...
他已经变到不是当初我认识和爱的那个人了...
他给我的感觉已经变得很陌生了...
我们也已经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就让我们成为2条平行线吧!
互不过问对方的一切点点滴滴...
昨天,我在msn放了一句display message对我现在的状况非常贴切的...
那一句话是我找了好多首歌的歌词才找到那么贴切的...

那就是:
“守候你的电话不再是我的寄託; 没有了你, 我学会重新生活、学会灿烂; 一个人勇敢”
有一天,我一定能变得比他想象中勇敢...
勇敢的面对这一切...
勇敢的继续大步向前走...
虽然那时候少了他,我是有点不快乐...
但,在失去他以后,我才发现我拥有的其实更多...
家人和朋友对我的关怀与爱绝对不会输给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