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pril 24, 2009

我需要增肥!!!!

照片的结果 (有点憔悴 + 无血色)
*************************************************************************************
我真的需要增肥了啦...
之前已经够瘦了...
现在比之前还要再瘦...
每件裤子穿上去都是松松的...
不知道有没有回到中学那时候一样瘦...
可能有,可能没有...
我在出来念书后,有一段日子有变胖一点点了...
那时候,每个人都说我比较好看了...
最近,经过伤心的日子后,我的胃口就变小了...
以前可以吃很多,但现在吃一点点就饱了...
甚至看到一些比较油或肥腻的食物就有点想吐的感觉...
不知道这是不是厌食症...
人人常说一个人太瘦会看起来比较老...
结果,那天洁芯跟随我到我弟的家时就证明了...
她就拿我和我姐做比较...
她说我看起来比较像姐姐耶...
哎!真伤心...
再加上不知何时开始,我的脸逐渐没有血色的...
看起来真的很苍白...
当我发现最糟糕的时候就在我和2位朋友去相馆拍照...
照片拍出来的时候,我心里浮现了一句话--惨不忍睹!!
我的脸实在太苍白了...
嘴唇也是没有血色的...
真是糟糕...
有点快变干尸的模样了啦...
所以,我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增肥和补充血色...
这个任务应该必须押后到假期咯...
现在还要为我最后的考试打拼!!!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