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pril 26, 2009

不祥预兆??

身上带着的银链已经跟了我超过1年半了...
挂在那条链上的观音菩萨也跟了我半年...
但,刚才一睡醒时,我发现到我的链断了...
在临考试的前一天就断了...
心里总是有不安...
会不会是一个不祥预兆呢???
希望一切都是我多心...
我相信爸和观音菩萨都会保佑我的...
昨天跟哥和他的女友同电话...
他的女友就问我,毕业典礼会在即使举行?
我就说8月尾...
他就问哥会不会去...
哥很快的回答他一定会去...
心中顿时感到很开心,但也觉得有无形的压力...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在5月和大家一起顺利渡过这个考试...
然后,能和大家一起参加8月尾的毕业典礼...
我不想留级!!!!
我一定要在这次的考试顺利渡过...
不可以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明天就要开始考试了...
我要做最后的冲刺!!!!!!!!!!!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