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pril 5, 2009

有苦难言

哎!
心情非常的复杂...
心里非常的挣扎...
心中藏着不可以告人和不想告诉人的秘密真的很难受...
自己默默承担的感觉好难受...
如果自己失去记忆那该有多好呢...
什么都不必去记得...
什么感受有不必再去理会...
我这个想法是在逃避...
但,我真的宁愿做缩头乌龟...
把自己置身世外...
把自己和所有的一切产生一段距离...
当我发觉到越来越多的事情时,我的心里越来越难受...
我就快崩溃了...
我真的不想再知道一切的一切了...
我好想放手...
什么都不去在乎、什么都不去理会了...
我要当个木头人...
没有知觉的木头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