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pril 13, 2009

失败者

我是一个失败者...
看着他facebook里的relationship status, 心里依然会介怀...
他像是在向大家炫耀他现在有多幸福...
原来,他早就忘了我和他之间的一切、一切...
也难怪的...
他是伤害别人的那一个...
所以,他永远都不会明白我这个被他深深伤害的感受...
人人常说:“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伤害别人的那一方永远不会体会到被伤害那一方的感受...
再加上他老早都没有再在乎我的感受了...
不然,他之前还会叫我原谅他,希望我们还能成为朋友呢...
其实,早在他和那个女生开始时,我就该知道他就会忘了我们之间的事...
我只是没有想到他可以用那么短的时间而已...
我真的很失败...
我输了...
输得彻彻底底...
我不会再相信一见钟情的爱情了...
我也不适合...
2次一见钟情的爱情就这么流逝了...
伤得也很严重...
我要用多少的时间才能完完全全忘了他呢??
希望不会是很久...
他能放得下...
为何我不能??
刘庆椿,争气点!!!!
不要让他瞧不起你!!!!
不要让他在心里嘲笑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