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pril 14, 2009

尾声

我的大学生活已经非常接近尾声了...
捨不得的感觉就越来越深...
剩下仅有2天的上课时间而已...
刚刚的一堂课,讲师(Mr. Ng Kean Kok)说了一些肺腑之言...
我心中顿时有一些些感动...
他说了好多鼓励我们的话...
之前,也教了我们很多而外的东西...
他还甚至不时会和我们分享他的经验...
在这里有3年了...
从一开始的不喜欢这里的一切...
慢慢的适应、享受...
我从一个什么都不会...
到今天学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从一个没什么自信的女生蜕变到比较有自信了...
我很庆幸我有机会体会到大学的生活...
这段学习过程是非常、非常愉快的...
在这里认识的朋友,发生过的点点滴滴都会成为我的美好回忆...
我真的好舍不得这里的一切耶...
以后都没有这种机会了...
珍惜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