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pril 6, 2009

无缘

昨天,当我下定决心要买下那双鞋时,它就只剩下最后一双...
所以,我只好放弃它了...
我应该在看中它而且有折扣的时候就把它买下了...
也许,这证明了我们没有缘分吧...
注定我不能当它的主人...
觉得有点可惜呢...
难得自己看中一双鞋子...
哎!只能说算了吧...
就像我和他一样...
也许,从一开始就注定我们是有缘无分吧...
所以,最终变成无缘的结局...
也许,上天是要让我去遇见一个更好的人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