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pril 9, 2009

既准姓名测试

昨天,心情不好...
所以,我就拿些时间去玩一玩之前朋友send给我一封email里的姓名测试...
我测试2个名字...
因为,我改过了我的名字...
这测试还蛮准的耶...
测试结果如下:

1. 刘庆春

整体命格

一生靠自己,容易大起大落,女孩不適合全心於工作,易婚姻失敗。

內在想法

*很好相處,愛好和平、不大會與人起衝突
*懂得討長輩的歡心,是個受長輩寵愛的人
*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相當好
*常常三分鐘熱度的學習態度,所以會的東西很多、但沒一樣精
*害怕壓力太大,會當鴕鳥躲起來

外在行动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個性非常阿莎力,絕不龜毛
*相信自己人,保護自己人,有時跟大姐頭一樣
*有話直說,不喜歡拐彎抹角
*個性活潑好相處,喜歡交朋友
*脾氣太過火爆,被惹毛則不留情面

感情运

*未來是個賢內助,對於另一半非常照顧呵護
*嚮往家庭生活,有老公的疼愛及可愛的小孩是最大的心願
*對感情很心軟、容忍度很高,除非對方劈腿、太過份,否則不會輕易分手
*性愛上很配合另一半的需求,懂得討對方歡心
*天生的感情變化雖然較少,但若有波折就非常痛心

工作运

事業企圖心強,可在短期間創造不可思議的局面,但不會守,訓練守本更為重要。


财运

錢來得快去得也快,短發只是近利,有財沒有庫,男性要娶到有庫的老婆來守,而女性若忙於工作會忘了丈夫的存在,影響婚姻。

××××××××××××××××××××××××××××××××××××××××××××××××××××××××××××××××××××

2. 刘庆椿

整体命格

獨立自主,有才能,一生較為忙碌辛苦,但可自創一片天。

內在想法

*很好相處,愛好和平、不大會與人起衝突
*懂得討長輩的歡心,是個受長輩寵愛的人
*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相當好
*常常三分鐘熱度的學習態度,所以會的東西很多、但沒一樣精
*害怕壓力太大,會當鴕鳥躲起來

外在行动

*外表看起來自信堅強,但其實很容易被閒言閒語所傷,但不會表現出來
*靭性很強,遇到麻煩事也不會被擊倒
*表面上會接受他人的意見,但內心是堅持自己的
*有時很悲觀、跳不出自己的框框
*即時知道自己做錯了,還會硬錯到底,死不悔改

感情运

*遇到喜歡的對象只會遠遠欣賞,所以常常錯失好的姻緣
*對於感情外冷內熱,遇到熱烈追求的男生會裝冷而嚇跑對方
*很需要被呵護、寵愛,喜歡被放在手上疼的感覺
*適合早婚,本身容易因為年紀的增長而看淡感情終而不婚
*對於感情不會太執著,保持著隨緣的態度

2个名字的结果有些是一样的...
但,有些却不一样...
不一样的呢...
我觉得可以综合起来...哈哈^^
真的蛮有趣的...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我现在用的名字少了工作运和财运...
我也去测试了我的命运...
那也是蛮准的哦...

附上这个测试的link:
姓名测试

你知道自己是属于什么命吗?

0 comments: